今天九月二十六是个好日子!除了是是我亲爱的妈妈和我室友老彭的生日,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。

为什么说开心呢?因为我今天吃了好料!又买了好多东西!真的是无比的开心,好久没这样了!

12.30pm~~仙景楼吃东西(和妈妈庆祝生日)叫了很多好吃的东西,有鲍鱼哦!赞!

1.30p,~~抵达queensbay mall !开始我血拼行动。好就没逛街了!买了好多东西哦!把一次想买的东西一次买完!买了两件衣!两件长裤和两件短裤!加上一双converse鞋!

平常我真不舍得花钱在这些物质上,因为我觉得这些东西随便就好了。常常被朋友ngoh!说我可以注意形象吗?偶尔要舍得买一下!这次我买了!你们就别再唠叨我了!

谢谢my parents 啊^^

接下来的日子要节省了哦!少吃!减肥!

这几天朋友们都在忙着做功课,只有我跑回来偷懒!因为要回来帮妈妈庆祝生日!谢谢体谅和帮助我的朋友!tomy谢谢你帮我做了很多的pr功课!谢谢四位美丽的blur花成员可以让我星期日迟点回去讨论!我回赶回去的!对不起和我同组的朋友!麻烦你们了!我回去一定双倍作回来!

谢谢你们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