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多天没有写blog了,但是一写就必须在压抑的过程中度过。所有的伤心,心痛,绝望甚至一切切的痛哭只有我自己能体会。付出不一定会有回报,至少我尝试去争取。虽然,最后的选择不是我,但是此时此刻的我唯有用微笑带过一切。我唯一能做只有大方的祝福。

八月三十一号,对全国人民来讲是个普天同庆的日子,是一个纪念值得开心的日子。对于某人来说,他们的爱情也从这一天开始燃烧,不过主角不是我。

爱的选言让我跌入无尽的深谷,谁可以教我如何从走出这个无尽的深谷?有谁可以借我飞机?让我早日看到阳光!不要再埋藏在那黑暗的一处了。

这一天,当我知道消息之后,可以不用那么伤心的,因为这已经是我预想到的结果。但是请原谅我不能开心,不能若无其事,因为我还爱着她。当我知道这一个消息之后,我只能一个默默把自己关在房间,对着电脑,然后写blog抒发我内心的挣扎。除了这样!我还能做些什么?也许黑暗最角落的一旁才是我可以面对事实的地方。

我无法想象今天的到来,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什么?要怎样我才能开心?连我自己都不知道。我只能强逼自己每天强颜欢笑,因为我不想大家看到我脆弱的一面,我也不要其他人担心我。

如今我的爱她,对于她来说是个包袱,我要努力学会解除这个包袱。

在爱情的世界里,类似这样的情况,我已经经历了两次,跌倒站起来,这次我再次跌倒,我感到很无助,很无奈。我是否能再次站起来,我对爱情已经到了绝望的边沿。我很想站起来,但是我的意志是否能帮助到我呢?

现在的我,看到她我应该怎样面对?我想除了自己忍受一切的痛,换取那呈现出那几秒的笑容是我唯一能做的,不是!是必须做的。

无论如何,我没有其他的意思。承受只需要一个人,那个人就让我来做吧!我会祝福你们的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