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几天,我因为快破产了,所以就开始自己的节俭计划。

我规定一天只可以用十块。平常我的消费都是超过十块的,吃东西啊、买东西啊,总之一切的消费,我想花就花,不用去想,因为我重来不担心钱这个问题。没有钱就去私人的陈氏银行提款,要多少有多少,不需要存钱还是有得提款。陈氏银行是我一辈子的提款机。可是好景不长,陈氏银行快倒闭了,提供的现金不足有限,所以我就没得提款了。现在的我就得靠自己了,是时候靠自己了。有谁可以救我啊?请我吃啊!

这三天,我成功了,花费都没超过十块。而且也不买精神粮食了。呜呜.......前天用九块,昨天用六块,今天本来只用八块二的。可是就惨了,赌博输了十块,死利勋猪嘴赢了我那么多钱。原本以为本来猪嘴赢了钱每次会放回去我的扑满的,可是今天他不这么做,他拿去放他的车,害我我的扑满大出血。

你看赌什么啦?都怪自己。不能,明天只可以用五块。还要再把输的赢回来再赢多十五块,这样就代表今天和明天的费用都是免费的。哈哈哈。这样就算金钱不是很平衡,心里也可以平衡。

各位朋友,这个月不要叫我出去,要喝茶的话就下个月啦。请见谅。

少吃可以省钱又可以减肥,一举两得。我还要打球,这样一定可以减肥成功。不过我老实讲,减不减振的无所谓,能的话就尽量拉。肥就肥咯,没人要就没人要咯。自己开心就好。

正所谓;“开心又过一天,不开心又过一天”

如果要花就要靠自己,买东西也要靠自己,不用靠其他人,别人的东西不属于我们的。自己花十千就要会赚二十千,这样才花得爽。今天我厉害花不要紧,最重要我懂得赚回我所花的一切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