已经好几天没有写blog了,趁着在家无聊的日子,好好发泄一下自己的心情。

我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我跟她说了~~就在星期三的凌晨,我发短讯告诉她的我的心意。

可是,发出的信息就像消失的背影完全影讯全无。所以,我隐约知道答案了,但是我还是期待着她给我真确的答案。

昨天晚上,我跟她聊了很久,大约一小时多。我问她很多关于她的事情。昨晚的话题让我对她更有深层的认识,我们真的聊得蛮开心。当这只是纯粹朋友之间的聊天。

那一晚,我问她有没有喜欢的人?她说有欣赏的人,当然我知道那个人是谁!而且那个人也向她告白了,不过她还没有答应。可以这样说,他们的关系在进展中。听了这一段话,我预感到他们应该会在一起,我唯有祝福他们。

当然我也有告诉她我的心意,不过她只是傻笑的回应我一下。她告诉我不一定要有爱情,其实有情是可以很开心的。她也向我说了很多椰树,她希望我可以改变,改变我现在的自己。他告诉我应该学着去控制自己的思想,而不是让思想控制我们。她觉得我应该改变自己生活圈,让我的生活过得比较有规律。平常的我,我都不在意这些问题的,因为我觉得没有必要去改变,人只要随便就好。但是听她这么一说,我觉得是时候改变了,不是!是一定要改变!

昨晚,我第一次觉得我们有话题聊,感觉还蛮不错,我们很像好朋友。希望这样的关系可以维持,就算只是好朋友!

今天下午,当我还在朦胧的睡意中时,她发了信息给我。他希望我可以上进一点、做会认真的自己。对我感到很愧疚,我说了很多抱歉的话,说之前伤害我是无心的。i不过我重来没怪过她,因为爱情本来就是这样。况且忠言总是逆耳,她之所以会骂我都是为了我好。我真的很庆幸,除了她还有很多关心我的朋友,所以我是幸福的。(而我们的结果是)她说喜欢是一回事,不能和朋友混为一谈。她目前只想维持朋友的关系,希望我不要怀着希望!

听了她这么一说,心反而踏实了很多,虽然结局不是我想要的,至少事情终究有了答案。不过怎样,我还是选择去接受它。就算怎样,日子还是要过。我选择开开心心的面对。人只要一开心,什么烦恼都忘记了。

在此,谢谢关心我的朋友!(尤其是红,她真的当了我很多次的诉苦者,听众!无限的感激你)真的很谢谢你。。。事情总算告一段落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