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的晚上,我的室友说要上去槟城找他的女友,所以我就跟着他回家去了~~这次回家,我并没有想要约朋友出来,因为我只想一个人静静呆在家,哪里都想出去,只想陪陪家人。我每次回家呆在家里的次数都少过在外面,所以每一次陪家人的次数都很少,所以这次我真的好好陪陪家人,享受呆在家的感觉。不然每一次回来都不在家,好像不是回家的感觉。

今天早上一醒来就咳嗽,咳到半死,吐出来的痰是有血的,吓倒我半死。都不知道自己得了什么病,如果是肺炎或肺痨就死了,到时候真的要一幅棺材给自己了。希望我的病赶快好起来,快点好起来,这样我就可以正常的生活了..............

最近爸妈看起来都特别憔悴,应该是担心我们的关系吧!!我看以后要常常回家看看爸妈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