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上,无所事事......所以就约了几个朋友去欣赏由饥饿三十营所主办办的潘伟伯(will pan)的签唱会。原本是不去的,但想了想。。。是班上的好友办的,应该去支持一下吧!!所以就决定去了咯!去到那边,看到很多班上的朋友都在忙着,打完招呼就进去做了。有时候觉得自己很懒很没用,人家都在忙着办活动学习,而我却什么都不做,有点不对哦!昨天的她并没有出席这场签唱会,应该是她没兴趣吧!!算了,反正她去不去都不管我的事。其实这场签唱会可以说是这样多场签唱会办得最成功的一场。不但次序和进场方面改进很多,连音响的素质也特别好,算是一场完美的演出。朋友们,你们做得不错,加油哦~~~

总觉得昨天的时间过得真快,只需要短短的两个小时,就结束了整个签唱会。潘帅为大家带来了双人舞、无重力还有一首不知什么的三首歌曲,都蛮不错的。这次的签唱会没有签名,好赌烂咯~原因是潘帅的手指受伤,不能签名。所以只粘了一张的小小sticket和握握手就算了,真的很不爽哦。

结束过后,我就和室友们到rest 1 去吃东西。吃到一半,blur红就约我喝茶, 又得赶下一场。去到那边的时候,哇!好拜谢,因为全部是工作人员,只有我很von不是罢了。所以那个时候我都是静静的。喝完茶过后,本来还得去下一场的,但我因为太累了,脚又痛,所以就取消了去puchong的念头。做了这个决定,就预备给人讲了,我是肥机王啦。没办法,我明天要上孙天美的课,如果半夜三更回来,明天就没有精神上课,还是不去好,他们要算就给他们算吧,反正我都习惯了...哈哈

今天,第一次上孙甜美的课,觉得她没有想象中那么恐怖,也许是第一天的关系,给些我们甜头尝试吧!至于以后,拭目以待吧!她的英文真的嘛嘛地,朋友说他的grammar都是很多错的。老师哦,真的不tim哦,怎样教我们?今天我看到她,还是没什么交流,心里很想和她有聊不完的话题,但是每当注视她的眼神,就打消了这个念头。但是看着他和其他男生聊得很开心的时候,心里就有点酸溜溜的感觉。

我自己正在努力去不想她,尽量避开她的视线。说真的,如果要和她面对面,我真的觉得很压力,很压抑的感觉。总之我最近就是不想和她接触就对了....

也许这样对我对她是最好的。我想她也是不想看到我吧!!我的存在也许会造成她的诸多不便,也许会打扰她的生活她想做的事...祝福你和他....呼呼。。。。

就让时间会带走一切切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