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我,过得很平淡,很无聊....但无聊得来又很清静,好像找回了在家的感觉。那种感觉很熟悉,就是今天的大部分时间都是孤单过的。虽然很寂寞,但感觉还是蛮不错的。趁这个时候,好好静下心来,平复这几天充满着烦恼的日子。偶尔当一下寂寞先生也不错........

今天的时间仿佛过得很慢,好像凝固在一瞬间。此刻的我对着电脑,也不知想做什么?想打机也没有mood!想看戏不知道看什么戏,上网也觉得无聊。唯有一直开着千千静听,听着自己喜欢的歌,享受着唱歌和听音乐的感觉。好久没有这样的闲情兴致听歌了....

也许是今天没有出去找xx,阿宝他们,加上阿禄和达摩又回家了,所以家里一瞬间变得冷清............室友也出去打球了,所以我就显得比较孤单。

今天我去上课的时候,很多人问我为什么那么静?好像很颓废,很欠打得感觉。这不是平常的我.............而且也不主动找人谈天,人家问我只是应酬了几句。不好意思各位,我今天的确比较没心情,你们见谅啦!

今天和他的互动是零,就算她坐在前面甚至她和我面对面都是擦肩而过,我没有正望她一脸,更不用说和她聊聊......只是和旁边的朋友说了她名字一次,然后看着她甜甜笑容,和她的朋友开心的聊着。很开心看到她的笑容,心里羡慕着,但我自己深知,这些笑容不是来自我的。对于这样的感觉,我虽然心里不是滋味,但我必须学着去面对,因为这才是我应该遭遇的结局。我必须接受......

幸好到最后.....很开心有红、咖喱、tommy、道康跟我聊天,讲讲废话。让我没那么闷,就算一下子也好!!也谢谢阿琪配合rojak歌做了一些搞笑的动作,让我有了笑容....rojak,rojak...你果然是我的精神梁柱,虽然听厌了,不过还是让我想起那些开心的回忆。

明天会回复正常的....会是更好的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