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没有错

我坐在咖啡店,落地窗的前面。泪水洒满整条街,和人们的脸。

钢琴的黑白键,搭配过的和铉,我们的感情,什么和铉...

是我太伤悲,还是城市太灰。这样的college,还有什么好留恋。

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,给我理由,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。

让我走,别让我,更痛苦的过,不让你伤得更重..

i will always , always love you so

你表情好坚决,强颜欢笑的脸。你那无奈的双眼,让我好心碎。

我愿意,让你飞, 不再对你留恋。别让我成为你的侧脸。

是我太伤悲,还是城市太灰。这样的college,还有什么好留恋。

没有错是我自私的举动,给我理由,让我这次能够彻底的放手。

让我走,别让我,更痛苦的过,不让你伤得更重..

i will always , always love you so

.....伤得更重....伤得更重

也许我没有离开的理由,是我没用,无法守护着你一直到最后。

别回头,答应我,你会好好过

让我默念一万遍, i will always, always love you , love u so ......

p/s:是我的错吗?

还是我没有错,错的是她?

还是我们大家都错还是没有错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