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为在七月的一次旅行,我终于遇到了你---生病sick!!!

出发之前我本来是一条肥龙的,在过程中都是很健壮,就算那些和我一起玩的朋友有四个是病的,我也是没被他们传染,你看什么叫做强壮!!

俗语说得对,好景不常,当我旅行回来过后的第二天,异样就发生了。。我开始觉得有些感冒了,过后咳嗽也来找我了,但所幸的是发烧和头痛没来,,不然HIV1我就有得中了。

想想一定是那帮粉肠传给我的。

起初我觉得没什么大不了,就没看医生,以为自己很强,自然就会好的,但是结果是no。一直拖到前天才去看医生。看医生那天也发生了一些小插曲,就是我的小小大意。那天我看完医生过后,回家要吃药是发现药不见了,我找了很久,找了很多地方都找不到。想了想,该不会在那个地方吧!!果然是真的,我竟然把那些药遗留在诊所的停车位。而且那包药被压碎了一半,气死人啊!!阎福!你在做什么林啊?到底这是所谓的blur还是自己一时的不小心??

重点是吃了药还是一直咳,整天都咳,好像中了肺痨。好辛苦啊,生病的时候我最勤力,因为我连续三天半夜都打球,你看你看!!怎样好?

病魔啊————你赶快跑吧!

我不要在咳嗽了,因为生病不可以吃这个也不可以吃那个,你说少了吃,我的人生还会有意义吗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