忧虑了,沉思了,想了又想,到底想不要写啊?写的话会有时间吗?我会半途而废吗?以上种种的问题不再是问题了,因为我开始了我的第一天,部落格我来了哦。

 

有时候我在想写blog会不会很无聊啊?他可以帮助到我吗?答案是不知道!!

 

但是,之前我一直都有留意其他人的部落格,觉得他们有些写得很好,很有深度,好像很诗情画意。有些人是写得很废,是想发泄而已。但无论什么都好,只要你想写就写,就写下你的心情吧。。我仔细留意很多人的blog,他们多数会把自己的心情写上去,更会通过blog写一些不敢说出的话。这样不是很好吗?不会把自己的烦恼压抑在心中的一个小小空间,对自己是一种解脱啊。

 

本人刚开始写,也不知道怎样才会写的好,不过我会尽力。试着去实现它。请大家多多支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nd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